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党总支赴秦山岛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2023-12-04164


12月2日,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党总支赴连云港市秦山岛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书记、院长饶辉,副书记、副院长高兰天,各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秦山岛位于赣榆新城区8公里的黄海海面上,是全国首批开发利用的无居民海岛,是连云港海州湾海洋公园最具有科学价值和保护价值的区城,素有“黄海国防第一哨”品牌全体师生先后沿“初心之旅、使命之旅、奋斗之旅”实境教学环线参观了战备洞、军事掩体、战壕等主要点位,全体师生当年驻岛官兵战天斗地、艰苦创业的先进事迹锁感动师生现场调研秦山岛生态修复情况、海岛绿化情况。深深领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选址海岛现场,以秦山岛的国防教育资源增强党日活动的体验感,激发师生爱党拥党护党的情怀,进一步增强师生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撰稿/程青曼; 图片/申文辉 齐芷涵;审核/饶辉 高兰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