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师生赴连云港赣榆区人民医院调研

2023-12-04127


12月2日,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书记、院长饶辉带队赴连云港赣榆区人民医院调研。副院长、副书记高兰天,学院中层干部,专任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连云港赣榆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宋世飞主持座谈交流。护理部、医务科、科教科、麻醉科、肿瘤科负责人参与座谈。宋院长代表医院对饶辉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医院发展沿革、临床发展、科研创新等概况饶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概况调研座谈期间,双方还就院院合作、人才队伍建设、科研项目合作、医护师资语言培训、互享和互惠及促进英语专业学生医学特色发展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是学院开展院院合作的重要探索学院将继续挖掘院院资源优势、平台优势、教学优势促进医学与人文学科的有机融合,提升医学特色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水平。


(撰稿/程青曼; 图片/申文慧、齐芷涵;审核/饶辉 高兰天)


Baidu
sogou